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乾县支行组织青年生力军冲刺旺季营销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06
 

工行咸阳乾县支行日前组织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青年员工学历高、有冲劲、观念新、领悟力强、接受新事物快的特点,同时热情鼓励青年员工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拼搏,全力以赴投入旺季营销冲刺当中,以果敢、坚毅、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夺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圆满实现年末收好官、首季开门红的既定目标。

近年来陆续有新员工加入乾县支行这个大家庭,这些新员工的到来,给乾县支行长远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是支行又好又快发展的希望。为了给这些新员工更多的帮助和关爱,支行领导从住宿到生活,再到职业培养,无不倾注极大的热情和关注,让青年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他们热爱大家庭、积极拼争干事业的高度热情。

旺季营销已全面铺开,乾县支行成立了以青年员工为生力军的4支营销突击队,全面实施储蓄存款、对公存款、对公理财、银行卡、二维码商户营销攻坚战,以城区挖潜为阵地,突入农村市场,瞅准农民首张信用卡这一商机,全力以赴拓展银行卡客户资源,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