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努力绘就并推动“第二发展曲线”稳步展开

发布时间:2019-08-17
通过不断夯实传统业务的发展基础,努力绘就并推动本行业务工作的“第二发展曲线”,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去年以来重要的工作特色之一。今年开年后,该支行坚持进一步发展这个工作特色,促使全行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业务经营悄然上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该支行的主要做法,是围绕三个“抓住”展开相关工作:一是做好分析,抓住关键。一方面,积极探索做好传统业务市场的关键所在,抓准目标及时出手,不达目的不罢休;另一方面,深入推进上级行拟定的“三大战略”,切实摆正积极发展传统业务和有效推动“第二发展曲线”之间的关系,把两者有机融合起来,推动全行业务工作昂然向上。二是夯实基础,抓住机遇。在向纵深推动“三大战略”发展过程中,注意夯实传统业务的发展基石,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启“第二发展曲线”,并由此进一步助力支行的传统业务稳步发展,把握住该支行各项业务拓展的新时点,以及推动支行相关业务持续发展的新机遇。三是瞄准目标,抓住市场。建设银行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石家庄市城区机构的一个大支行,在有关金融产品的营销和发展过程中,该支行积极践行“大行要有大担当,大行要有大作为”的经营思想,紧紧抓住相关业务发展的关键期,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发扬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的拼搏精神,努力开拓目标市场,通过批量获客,不断取得相关业务发展的新成绩,支行的整体发展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樊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