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大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拓思路、搭建平台,深耕市场,深挖客户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大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一是深挖客户资源,建立全方位营销体系。营销理念是营销团队的灵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针对客户数据信息进行分类整理,按照客户区域分布、找准目标客户。在做好存量客户日常维护、争取更多资金沉淀同时,加大对新客户的营销开发,助推公司存款业务快速发展。
       二是强化营销走访,普惠金融创价值。客户是市场营销的中心,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是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坚守的主题。该分行紧紧围绕客户内在需求定制服务方案,真正把业务营销上升到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目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层面,培养客户的忠诚度和依存度。
       三是注重联动发展,打造营销“金钥匙”。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及时把握发展机遇,积极跟踪各大项目建设进度,发掘项目贷款需求,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展开营销。
 
来源:
作者:段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