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积极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场景共建为中心,探索创新线上“获客、活客、黏客”的业务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扩大移动互联网金融客户规模,提增三融活跃客户占比,提升客户价值贡献。 
        扩大互联网金融品牌辐射面及产品影响力。一是围绕扩大互联网金融品牌辐射面及产品影响力,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覆盖面为主题,抢抓个人移动金融市场,深入大型社区、进商品市场、进各类商会、进拆迁市场、进产业园”等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二是紧密春节人气节点推出融e购年货节优惠活动,通过电子券、积分兑换、消费分期等功能产品拉动个人客户和入驻商户的活跃度。三是深入企业、机关、学校、楼盘等开展营销路演,开展线上获客营销活动,拓宽受众半径,提升活动效果,加快客户引流。
        加快提升赣州e生活公众号的获客能力。一是利用全省各地市融E联公众号做好交叉营销工作,通过赣州e生活公众号推广融e购第三届赣南脐橙节和年货节活动,实现客户关注公众号进行获客,二是将公众号二维码下发各行印制并摆放至每个网点,引导所有新开融e联客户关注融e联公众号,并加大业务宣传,发放小礼品等形式,不断投放电子券开展营销活动吸引客户关注公众号。 
         加强场景建设工作上线应用重点场景项目。一是建立场景共建的组织推动机制,明确部门分工,共同有效推进全行场景建设工作。二是抓紧落实重点场景项目。主要抓好智慧旅游聚富通项目、公交扫码乘车、购物中心聚合收单等项目。三是把政务类场景作为目标,争取三大场景在融e联平台的接入上线,使场景应用功能更加综合化、丰富化、多样化。 
         坚持以活促质。客户拓展“拓户+活客”一是加强网点对客户首装使用辅导,指导到店客户进行扫码购物、扫码理财、一键支付等操作体验,开展登录类、交易类、查询类抽奖等活动吸引客户体验。二是密切跟踪第三方支付新动向、新需求,把握合作的切入点和关键点,有策略的开展与第三方支付企业合作,加强第三方支付客户向客户的引流转化,提升工行在第三方支付渠道银行卡绑卡量、交易量。同时强化业务宣传,扩大产品知名度。利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车身广告、LED屏、映前广告等开展业务和产品宣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