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整治违章违建 助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拆除违建是创卫工作中“一块难啃的骨头”,违章违建不仅占用公共用地、侵占其他居民的合法利益,也会使得小区难以实现整齐划一、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在全区创卫工作进入最后关键时期,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为维护城市形象,切实做好该行网格区创卫工作。近日,该行联合区城管、城西居委会工作人员对网格小区违章搭建业主进行逐一上户走访,同时下达自拆整改通知书,并对业主通过讲政策、说利弊的方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下一步拆除违建奠定基础。


自开展创卫工作以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摸排网格责任区问题情况,强化宣传引导,积极争取居民配合,网格责任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社区环境明显提升,下一步将继续配合全区做好整治工作,巩固创卫成果,扎实推进全区创卫工作。

来源:
作者:李庆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