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龙南支行深入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深入推进全员保密警示教育工作。工商银行江西赣州龙南支行结合支行实际情况,严格按照上级行相关规定,积极组织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集中式、全覆盖保密宣传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强调保密意识。该行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严守保密纪律,认清保密工作的形式和任务,做到日常工作中涉及工行的资料文件及商秘文件不随意处置,妥善保管,内部信息不外传。 
         加强学习,了解保密知识。该行通过学习上级行关于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员工保密指南和保密警示教育案例,通过剖析案例深入探讨,以案例作警示,以案例促学习。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利用晨会夕会提示员工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了解泄密风险和泄密报告知识。 
         积极排查,防范泄密风险。针对前期的理论学习和测试,该行要求全行对照保密指南对行内计算机和个人微信、短信开展自查,同时对于涉密岗位和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切实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严格执行,落实保密要求。要求支行各类业务办理时注意规避涉密内容、信息及数据,防范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同时要严格执行有关信息管理规定,对涉密信息要进行加密处理,防范信息泄密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