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大力拓展商品市场促进储蓄存款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拓展商品交易市场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外拓营销,开展品牌宣传渗透,持续完善考核机制,力促储蓄存款业务发展。 
      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多次在大零售业务推动会议上强调商品市场拓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全员对商品交易市场拓展营销工作的认识,制定多项商品交易市场综合营销方案及考核管理意见,在各支行成立以支行分管行长为组长,客户经理为成员的商品市场外拓工作小组,对商品市场营销活动进行统筹管理和调度,同时对商品市场营销活动中出现的先进经验、典型进行宣传推广,在全行积极营造深入推进市场拓展工作的良好氛围。 
      推进“六进”外拓营销。将商品市场的拓展作为本行一项重要工作,常态化持续抓好抓实,调动精兵强将,各支行积极组建一支业务拓展能力强的小分队,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开展强力营销。同时,通过“六进”外拓活动拓展网点周边具备一定规模的商品市场,做好市场商户的需求调查,精细策划进入计划和措施。加大对周边各类商户的营销拓展力度。 
      开展品牌宣传渗透。认真开展“三个一”维护活动,每月组织召开一场产品推介会,每月组织一次专题外拓营销活动,每月策划一个专项产品宣传方案,以提升大零售产品在市场和商户中的影响力,提高产品渗透率。同时加强与各行业商会及市场管理方的合作,借势借力,提升本行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支行与市场方合作举办多种形式的座谈会、产品推介会,对参会客户逐户进行跟踪维护和营销,其中瑞金支行在瑞金城北建材市场、创业支行在居然之家建材市场组织的推介会均取得不俗效果。 
     完善考核机制。完善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力度,激发营销活力。一是要求各支行建立起营销台账,每周汇总营销业绩报市分行个金部;二是要求支行每月制定商品市场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并及时向个金部报备,按季考核,进一步激发团队成员的营销积极性,保证业务的持续发展;三是加大对商户金融资产和存款增长的考核力度,以发挥商品市场对全行储蓄存款的支持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