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积极推动ETC办理进展

发布时间:2019-08-27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认真贯彻执行ETC推广政策,运用多种途径拓展ETC业务,在ETC的办理上取得一定的成果。截至到8月22日,三丰支行累计办理ETC数量1448个,其中线下办理443个,线上办理1005个。三丰工行总结ETC服务经验,认真部署下一步ETC工作安排,制定相应的措施,动员全行员工打好ETC攻坚战。
    三丰工行创建三丰支行ETC答疑群为客户解答ETC问题,减少客户ETC办理的后顾之忧。该行将全员组织分成几个外拓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利用班后时间进行外拓服务,到达附近小区、村庄等地营销ETC,支行在外拓中认真发挥ETC合伙人的转推介作用,外拓效果比较显著,客户也对工行办理的ETC表示满意。外拓后,各小组对外拓业绩进行汇报,并分享外拓经验,支行汇总各部的外拓业绩,对各部室的外拓提出相应的提升意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