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重基础抓客户各项存款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1-16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经营理念,高标定位,从基础工作做起,从巩固客户抓起,有效促进了各项存款稳步增长。截至去年末,各项存款比年初增加43.67亿元,再创新高。
      该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经营理念,认真贯彻易董事长有关“存款业务对于工商银行的重要性,恰如粮食安全对中国的重要性”的有关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新确立“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正确摆正存款工作是全行一切工作基础的地位。
      为了扎实有效抓好存款工作,该行高标定位,扩大竞争力优势。既瞄准省行的存款计划,又不惟计划,不受计划的约束限制,只惟市场;计划服从占比,占比覆盖计划,自我加压,以勇争同业第一、保持竞争优势为追求目标。11月末各项存款增额占比为42.76%,位居当地四大行之首;其中对公存款增额占比46.76%、储蓄存款增额占比38.28%,均位居同业榜首。
      该行还注重抓好存款的日均增长,自觉地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国家银保监会的政策规定,坚决摒弃过去“一月看一天”、“一年看一天”等“冲时点”违规做法,从基础工作做起,从巩固客户抓起。在市分行对全辖各一级支行的经营绩效综合考评指标中,废除了存款时点增长考核指标,保留了对公存款日均增长和储蓄存款日均增长两个指标,并将分值权重均提高为100分,充分运用经营绩效综合考评这个“指挥棒”引导全辖关心存款的日均增长工作。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