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ETC畅行无忧

发布时间:2019-09-02
你知道这个夏天最热门的事情是什么?没错!就是ETC,安装了ETC设备的车辆,在经过高速ETC通道时就不再需要人工持卡,而是通过车上安装的OBU设备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合作,进行后台结算处理,大大缩短收费时间,实现快速通行。     
近日邮储银行赣县支行积极响应交通部政策推进ETC业务宣传和推广工作,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出线上线下双向为广大车主免费办理ETC,线上可在支付宝、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申请,线下可到邮储银行网点办理,为了方便广大车主,赣县支行员工更是顶着37°以上高温在商超,小区门口,加油站,高速路口,摆摊设点,只为更优质的服务广大车主,通过此宣传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ETC,让ETC业务的优势走进大众的心中。
推广ETC能够有利于提高全国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能极大的降低社会的物流成本,同时促进节能减排。安装ETC已成为今年的必然趋势,欢迎大家选择邮储银行。
 
来源:
作者:钟丽园 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