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 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银行业服务民生、联系群众的服务理念,8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新干县步行街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活动。活动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目的,以宣传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维护自身权益。 
   一利用网点优势,开展现场宣传工作。利用营业网点LED屏电子宣传渠道统一播放“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倡导理性消费投资”宣传内容,悬挂宣传条幅,营造活动氛围。二是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内容,组织全体员工在朋友圈中进行转发。借助微信平台发送宣传信息,制作微信宣传短片,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组织网点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商圈,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金融安全知识,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对在日常金融服务中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220余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有效提高了群众对于金融知识的认识以及依法维权的能力,也树立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