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早安排早部署  小企业贷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03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及早筹谋,细化分工,步步跟进,在省分行普惠事业部、资产负债部等专业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于2019年1月1日成功投放了6笔小企业贷款,投放金额共计1810万元,小企业贷款业务实现“开门红”。
  主动作为,提前出击。该行积极配合省分行专业部室,做好年初贷款投放计划的预测和规模的排布,紧紧围绕普惠业务的发展方向,提前梳理客户名单,加大储备力度。
  部门联动,提升效率。该行要求各专业部室与支行网点紧密配合,提前完成全部放款准备工作。在分管行长的率领下,以较高的效率,顺利在年底前落实了全部放款前提条件,提前完成了作业监督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铆足干劲,持续发力。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员工主动放弃元旦休息时间,全程在岗,与省分行专业部室保持联系,互通信息,督促、引导前台完成放款操作,按时完成放款工作。
  小企业贷款顺利实现开门红,是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在2019年旺季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拓展小微信贷市场,圆满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为全省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