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举办“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持续扩大“e商助梦计划”在专业市场、惠民示范街、智慧校园、便民社区等各类场景的覆盖,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流程、全产品、全方位的普惠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总行决定在全国举办“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接到通知后,江西省分行高度重视、紧急部署,按照总行安排,选择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作为分会场,于2019年8月26日在萍乡市市中心的润达国际大舞台举办“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萍乡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工行江西省分行银行卡中心、江西三华置业有限公司、中合公司、萍乡老地方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悉数出席,萍乡分行副行长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为做好“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萍乡分行上下紧密协作,加强宣传企划,统筹营销推广,打通各条宣传渠道,协调场地与广告供应商,加班加点,市行领导亲自挂帅,确保宣传品制作及摆放到位,只为全城掀起“e商助梦计划”升级热潮。
晚上7:30,一场由萍乡工行的帅哥美女们带来的开场舞揭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众多路人驻足,对“e商助梦计划”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将于后续与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与了解。随着工行小哥哥小姐姐们在舞台上跳动的欢快身影,台下观众也是掌声连连,产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工商银行萍乡分行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