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把控服务细节 优化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规范服务行为,把控服务细节,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一是优化ETC服务品质。随着ETC业务的火热开展,在ETC申办、安装、激活、使用过程中客户难免遇到诸多问题。该行有效应对,认真总结,在充分借鉴其他支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支行实际情况逐项破解。在接待到店安装客户时,提前指导客户填写资料信息,实现流水作业,缩短等待时长,提升办理效率。在外拓ETC时,提前与对方负责人员接洽,做好意向客户统计及通知工作,告知业务办理所需证件,确定时间、场地,预先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外拓效果。有效畅通业务咨询渠道,组建ETC业务答疑微信群,安排专人负责答疑解惑,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避免服务事件发生。
    二是充分利用智能设备的便捷性。增加智能设备使用效率是缓解柜面业务压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智慧”厅堂的重要渠道。随着智能设备受理业务范畴的增加,大堂经理需第一时间掌握智能设备最新功能,有效分流客户,重点做好借记卡挂失解挂、转账销户、借记卡密码重置、电子银行密码重置、修改手机银行手机号、修改手机号6个交易的迁移工作。根据客户动线合理布放智能设备,确保设备位置在客户动线范围内实现均衡使用。
    三是强化保安管理规范。进一步明确保安工作范畴,规范工作行为。严格按照要求统一着装,协助大堂经理落实“一米线”制度,认真做好巡视工作,维护厅堂安保秩序及车辆停放秩序。严禁保安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态度冷漠、恶劣或私自承诺客户,提示保安酒后不得上岗,禁止长时间闲坐玩手机,力避形式主义,切实履行安保职责,为客户展现工行专业规范、安全可靠的大行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