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翼城支行部署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根据山西省银保监局、省公安厅、总行安全保卫部、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工行临汾翼城支行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监管要求,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有关工作做如下安排部署: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运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案件及事故发生。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重点关注安全死角、薄弱环节和屡查屡犯问题,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自查覆盖率达到100%。
    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及安全宣传教育。要结合春节及“两会”安全特点,组织防抢、防盗、防诈骗及防火安全教育,普及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避险减灾技能。加强针对抢劫、盗窃、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配足配齐应急处置力量,提升针对各类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
    四是落实值班值守及报告工作。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值班工作,确保领导带班及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纪律,不得睡岗、空岗、脱岗。认真落实各项应急管理和重大突发事件处置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要立即反应、妥善处置、按时报告。
 
 
来源:工行山西翼城支行
作者: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