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积极拓展公司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9-09-2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形势,以重点优质客户营销为抓手,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拓展优质信贷市场,不断优化信贷结构,为公司信贷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精准营销。面对支行区域内优质客户较少的现状,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带头组建营销团队,带领客户经理积极走访工业园管委会、工信局、国地税等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区域内企业情况,根据部门反馈数据上下联动,集中精力重点营销,挖转他行优质客户。
         紧抓项目。按照“项目贷款先行发展”思路经营信贷业务,密切关注和跟踪赣州“六大攻坚战”重大项目,积极开展营销,拓展信贷市场。
         调整结构。支行着力调整信贷结构,将公司信贷业务列为重点信贷业务发展方向,根据区域内经济发展现状,将“先进制造业”、“农业产业化企业”及“旅游文化产业”列为重点支持行业。积极参与政府“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工作,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提供融资支持,不断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渠道,切实提高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和同业竞争力。
         强化管理,严控风险。综合运用“财园信贷通”、网络循环贷款等融资品种为企业量身打造融资方案,降低融资风险。同时加强企业贷后管理,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