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开展“庆祝三八 亲近山水 快乐同行”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走进山水,快乐同行;巾帼齐聚,尽展英姿。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3月8日-9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机关及市本网点100余名女职工分两批次赴宜春月都花溪谷开展了主题为“庆祝三八 亲近山水 快乐同行”的踏青活动。

    三月的花溪谷,春意盎然,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这一片生态之地慢慢苏醒。暂别城市的喧嚣、卸下职场的压力,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的女职工们一来到这里,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她们结伴而行,不停地驻足拍照,谈笑交谈,在这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地享受无限美好的春光。在活动中心内,她们聚在一起打糍粑、展歌喉、话家常,既展现了职场巾帼的别样英姿,又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交流,密切了感情,展示了邮行“巾帼”们多才多艺,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每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在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搭建了一个女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广大女职工充分体会到企业的“人文关怀”。
作者: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