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促进员工相互交流及提升全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建立全员参与的活动机制,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积极成立工会兴趣小组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该行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顺利完成了从组织职工报名、确定组长人选、拟订小组文件到签报审批等兴趣小组组建各个环节的工作,成立了羽毛球、登山、篮球、舞蹈、瑜伽、摄影写作7个兴趣小组,该行大部分职工踊跃加入。为规范对兴趣小组的组织与管理,该行组织了各小组组长学习工会章程,从兴趣小组组织架构、活动原则与要求、新建会员兴趣小组程序、权利与义务、活动内容、内部管理、经费管理和各级工会组织的管理职责等方面对兴趣小组日常活动进行规范和界定。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工会将统筹安排、协调各兴趣小组的活动场地,通过调整和购置室内、外健身器材,租赁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方式,从硬件和软件方面,全方位为职工兴趣小组搭建平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促进该行兴趣小组的蓬勃发展,提升该支行稳健、阳光的社会形象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