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国庆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6

 
   为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突发事件的发生,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周密部署建国70周年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和对外服务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做为业务稳健运行坚实的后盾,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
    一、认真做好安全检查,确保消灭安全隐患。该行在节前重点部署安全检查,较以往更加严格。要求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结合并重,重点对人防、物防、技防进行检查。营业场所所有安全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开展自查,网点、部门负责人必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组织人员立即整改,对重大问题隐患及时上报支行。重点区域逐一排查,重点对支行大楼及各营业网点的办公环境用电设备、电源线路、易燃易爆物品、灯光照明、职工之家电器设施、凭证、宣传物料等的堆放处置、消防器材的配置等消防安全情况,营业网点、自助机具、自助银行、接送钞环节的安全情况,监控、报警设施等重点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全面彻底检查,确保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 认真组织安全演练,提高全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该行结合实际合理设置演练科目,不走过场,重在实战能力提高,将实战演练的重要性讲清楚、讲透彻,使员工真正意识到安全演练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员工对火灾、抢劫等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已达到确保支行安全稳健运营之目的。做到有责任的大行应有的社会担当。
 三、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舆情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查岗制度,确保值班电话和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杜绝漏岗、脱岗情况的发生,各网点负责人通讯要保持24小时畅通,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报告制度,遇突发事件,妥善处置及时报告,确保快速响应、有效应对,最大限度地避免人身和财产损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