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成功追回客户被骗资金 赢得客户锦旗赞扬

发布时间:2019-10-07

近日,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收到了来自客户郭女士和其家人送来的一面“急人所急 优质服务 排忧解难 温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感谢营业室员工田维武、梁海英等同志为其成功追回了1万元的血汗钱,表达了客户对工行员工优质服务的高度赞扬,也是对该行工作的一种褒奖肯定和鞭策激励。
近日,客户郭女士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显示其本人信用卡被锁,需要向卡里存1万元解除锁定。郭女士急忙来到银行向卡里存入1万元,存款后对方即打来电话称现在客户银行卡还未解除绑定,需要提供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才能进行彻底解除。于是郭女士信以为真,按照对方要求进行了操作。下午4点左右,郭女士发现情况不妙、怀疑自己被骗了,于是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经公安查实确实被骗了,并被告知因为案件提供信息不完整,被骗款项追回的可能性为零。
于是郭女士在着急、失望和无助心情之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该行,详细讲述了自己被骗的整个情况。网点现场管理人员田维武同志听闻此事后,急忙停下手中的事务,协同其他当班柜员优先为其进行查询处理,将客户被骗情况进行登记,并根据紧急处理方案,积极与上级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经过工行上下级各部门持续不间断的调查、跟进以及与广州某支行沟通交涉,最终该笔交易资金拦截成功,为郭女士挽回经济损失1万元。
今年8月份以来,该行先后为3名客户成功追回被骗款项近3万元,不推诿、不懈怠,有效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切实维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利益。该行能够成功堵截此类电信及网络诈骗案,离不开工行上下左右的协调联动,以及日常的内控案防教育引导。而该行网点的应急演练更是为防范此类案件扎实了基础。该行还将持续开展好员工教育和培训工作,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案防意识,增强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始终致力于“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的意义、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卓越的金融服务,确保客户诉求及时有关注、迅速有响应。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工行形象,使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做出新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