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首笔信用证业务获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9-01-27
        信用证业务作为国际结算方式的一种,现如今已在各大银行登上舞台,为进一步实现贸易融资业务的大突破,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在2019年1月22日成功开立了首笔信用证业务,实现零突破,将靖安县支行公司贸易融资业务推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该支行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园区一家从事木竹园艺加工的出口贸易企业,在贸融及结算方面灵活多样,采用最多的就是国际信用证结算,目前有一定的融资需求,于是该支行客户经理便多次上门沟通,最终与企业达成一致,同意在该支行行申请办理国内信用证业务。
        该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便将企业的基本情况、财务信息等资料收集齐全,并及时上报给市行公司业务部门,次日上级行便指定了专业客户经理前来上门受理调查,仅仅一周时间,该笔信用证便成功开立,该支行在成功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同时也给实现了该支行首笔信用证业务“破零”。
        据了解,该支行客户经理仍在与该企业客户积极对接中,其反馈近期仍有信用证融资需求,该支行信用证业务在为企业提供结算便利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企业的财务成本,真正实现了银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刘蕃凤)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