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提高信息报道深度重点题材上稿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9-10-08
    今年三季度,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网讯报道工作紧紧围绕上级行宣传重点,结合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安排部署,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仅一个季度就在分行网讯发表各类稿件、图片上百篇,在省行网讯上稿60篇以上。上稿数量继续排在全辖前列。
    该行历来高度重视网讯工作开展,坚持把网讯作为支行宣传、交流、学习、提高的重要阵地,在支行直接关注、细致部署的基础上,三季度发挥自身优势,接长支行网讯报送重点题材少的短板。季度初对三季度网讯报道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署,分别按支行快讯、调查研究、金融随笔、员工才艺等版块向重点部门、员工约稿,确保报送内容高质量。信息员增强责任意识,踏下心来,主动寻找写作素材,保证了稿件量、质同步提高。
    四季度,该行综合部还将深入各部室、各网点采风,不断巩固和增加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可读性,推进网讯报道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