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制定竞赛方案,提升融e行渗透率

发布时间:2019-03-17
      为进一步提升融e行渗透率,实现2019年一季度“任务圆满完成,推动网金业务的快速发展。工行萍乡分行制定2019年融e行渗透率竞赛方案。方案分支行到店交易适龄客户融e行营销竞赛活动,精准营销融E行客户劳动竞赛活动和该行员工码上赢营销融e行竞赛活动等三项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号至2019年9月30号。
 
    一、支行到店交易适龄客户融e行营销竞赛活动目标是2019年9月30号该行到店交易适龄客户融e行渗透率达30%。以2019年2月底支行到店交易适龄客户融e行渗透率为基准,按月计算和考核各支行融e行渗透率提升目标值,按照渗透率排名前后奖励和扣罚支行长经营考核绩效。
 
    二、精准营销融E行客户劳动竞赛活动内容是该行网络金融部通过EBM系统提取各支行代发工资客户未开通融e行客户数作为各支行精准营销融e行目标任务,对各支行营销未开通融E行客户开通融E行的任务完成率,按照完成任务百分比率实行个人和单位PK赛,并设立优胜个人奖和优胜支行奖进行评奖。
 
   三、全行员工码上赢营销融e行竞赛的主要活动内容:该行员工通过码上赢生成二维码营销融e行,每周对营销业绩排名前五名的员工,给予一定的奖品或电子劵奖励。该行网络金融部将通过“萍乡电子银行”、“萍乡分行个人客户经理群”、“萍乡分行大堂经理交流群”三个微信群以及NOTES邮箱等渠道定期进行业绩排名和通报获奖人员。 

   四、为把此次竞赛方案成功落地根植,该行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大堂和客户经理作用,加大考核力度。大力推广融e行,让客户能够体会到我行产品的先进和便捷,使客户由接触到熟悉到习惯到进而离不开我行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要积极宣传我行融e行产品,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展架、折页、多媒体、融e 联、微信等多种宣传途径加强业务宣传。将融e行渗透与“E生活”推广,“一健绑卡”活动紧密结合,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利用总、省、市行开展系列有礼营销活动,组织员工在朋友圈中大力推广营销“融e行”“E生活”“一健绑卡”等金融产品。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