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直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市行本部党员干部及员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结合建国70周年,工行抚州分行直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继9月21日组织本部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决胜时刻》后,10月11日主题党日,再次组织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前,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及《我和我的祖国》,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合影留念。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取材于真实的生活,与中国大多数人的经历相似、感情相同,真切地再现了当时的此情此景,感同身受,充满共鸣。看后,大家都由衷地觉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只有国家强大富强,人民才能过上幸福生活。在建国70周年之际,观看这部电影,激发了满满的爱国、爱党情怀,感恩新中国、感恩新时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通过观看电影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员工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