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2019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年1月1日新的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新税法增加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为维护好员工权益,保证单位职工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优惠,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辖内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培训,行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及网点支行长参加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前,该市分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向参训人员传达了抚州市税务局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的会议精神,阐述了个税改革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学习相关细则,遵纪守法,准确填报个人信息,配合做好个税申报和缴纳工作。本次培训详细讲述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扣除方式等规定,同时结合案例和个人所得税申报软件讲解了具体的扣缴申报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职工对新个税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税务申报效率明显提高。本次培训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饶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