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中央大街分理处外拓营销ETC业务有收获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2日,农行连山支行中央大街分理处积极贯彻落实日前农行葫芦岛市分行行长到网点调研时优化劳动组合、外拓开展营销的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到营业网点附近葫芦岛市老城区滨河小区居民区、市场、洗车场等场所开展ETC业务营销,签约ETC2户,地推发行OBU1户,还预约收款码3户。
        在外拓营销过程中,该处负责人带领休班人员、优化弹出柜员组成的外拓营销小组,向小区居民、市场业主、私家车主等发放ETC业务宣传折页,宣传全国高速公路收费改革正在火热进行中,讲解农业银行ETC信用卡客户专享高速通行费9折、中石化加油存1000元送120元、全国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安装OBU设备、1元洗车等优势以及绑定OBU还有50元加油卡赠送,收到预期营销效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