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举办“看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业银行总省市行动员部署会精神,用特色行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国庆节前,农行连山支行举办“看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毛英魁带领青年党员、非党积极分子到葫芦岛市博物馆,在展厅内观看“从重庆号到辽宁号”主题展览等各个展厅图展,了解祖国海军建设发展历程,感受祖国军事力量日新月异的变化,共同追忆古往今来祖国的辉煌成绩,唤醒内心对人类文明、民族历史积淀的崇拜感和自豪感,在观看中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国庆70周年华诞。
        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青年党员、非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志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把远大志向融入工作中,化作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连山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