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 1-9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认真总结1-9月份企业经营管理工作,重点部署今年工作收官和跨年度旺季营销有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0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了2019年1-9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该市分行各部门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支行管理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当前发展形势及重点工作任务,该市分行行长强调,全分行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缩小发展差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继续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但也出现了新问题、遇到了瓶颈,需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和积极的心态,
“退却绝无出路,奋起才能破局。”该市分行行长强调,全分行要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大力推进业务发展,坚持“以量补价”,不断做大业务规模,全力抓好跨年度储蓄存款、大力发展零售信贷业务、努力开创公司业务新局面,并要不断拉伸长板,补齐短板、变短板为样板,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从根本上缓解发展压力。
质量求生存,管理出效益。防范风险、强化管理始终是银行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市分行指出,必须把好方向、瞄准目标,从严强化经营管理,要在主题教育中增强政治自觉、在狠抓落实中强化风险管控、在对标学习中提升发展能力。
会上,该市分行计划财务部通报分析了今年1-9月份全分行经营财务运行情况,个人金融部作了专题发言,南城县支行作了经验介绍,相关县支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主持会议的副行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