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五个到位”精准营销私银业务

发布时间:2019-10-19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零售业务工作要求,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大零售战略”中的工作重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夯实私人银行业务基础,深化存量客户精细化管理,加强潜力客户挖掘营销,持续跟进全新客户签约拓展工作。
    一、贯彻到位。该支行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坚持高端引领的发展思路,举全行之力做好私银客户营销工作,贯彻落实分行零售业务要求,形成“行长/主管行长-部门/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的多层级服务,明确服务标准,各层级客户享受对应层级的维护及服务。 
    二、拓展到位。一是支行将公私联动合力发展私人银行客户、支行对全行公司客户进行了梳理,将符合私人银行签约客户准入标准的公司高管作为发展目标。二是客户经理时刻关注和利用PBMS系统梳理出的资产,临近或曾达到800万元的潜力客户清单,逐户进行分析与对接。三是通过客户推荐、潜在资源挖掘和区域客户拓展等方式,积极拓展新的客户群和客户资源,保证私人银行客户数量的稳步提升。 
    三、服务到位。该行对重点目标客户主动联系、跟进维护,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增进与客户的情感联络,及时听取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把新产品、新的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分享给客户,巩固合作基础,提高了高端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推进了私人银行客户拓展进程。 
    四、维护到位。 对私人银行客户,根据其资产状况、投资偏好,由管户理财经理或财富顾问,为客户订制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提供针对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同时建立持续联系制度,定期由客户经理和财富顾问进行回访,做到双人维护,提升客户体验,并为高管客户量身定制私人银行理财规划,加速超高净值客户规模拓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