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市行领导莅临赣县区支行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8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张伟副行长携个金部及科技部老总,来到赣县区支行调研指导业务发展、风险管理等工作。
张伟副行长一行首先来到梅林大街支行,对网点环境、自助设备支行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与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亲切交谈,了解实际困难和旺季发展计划,并鼓励梅林大街支行树立信心,尽最大的能力打赢旺季营销战。随后张伟副行长一行来到支行营业部,详细了解网点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思路。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张伟副行长认真听取了赣县区支行关于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市行的建议及意见。充分肯定了赣县区支行在业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赣县区支行当前发展及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该支行业务发展、提升风险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伟副行长指出,要抓紧旺季发展机遇,做大存款余额,为全年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分行张伟副行长对四卡业务、项目营销、收单业务和极速贷等重点业务工作做了细致安排。赣县区支行一定会明确方向,抓好落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
 
来源:
作者:周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