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三八女人节 让爱更永存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站前路支行发出“爱的存单”

发布时间:2019-03-18
    芬芳三月,春雨兮兮,虽然“三八”节当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邮储银行宜丰县站前路支行的节日活动丝毫没有影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们。该支行特别推出了“爱的存单”,“给她一份寄爱存单,大声说爱,我们为你传达,给美好和快乐一份更踏实的期待,让爱变得更有意义、更长久,女人节给你的爱人最真诚的保障”,这是活动的主题,支行长胡蓉如是说。同时活动中每张存单配封套并附赠美容卡,意在让女人们魅力永驻。
    活动现场,当冷女士拿着丈夫送的爱的存单的那一刻,热泪盈眶,激动的说到“一直听闻邮储银行的服务很贴心,没想到这么周到,今天我倍感幸福,让我感受到我爱人浓浓的爱,感谢你们!”
    客户的满意是对银行人最大的鼓舞,该支行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支行将本着诚挚、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进,更好的倾听客户需求,拉近与客户间的情感距离,倾力回馈客户。(胡蓉、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胡蓉、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