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利用班后时间,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影片《榜样4》。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行党支部书记通过共产党员网站下载《榜样4》主题影片资料,组织支行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行党员积极观影。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榜样4》影片雄浑博大,全体党员同志热情高涨。
   二是全程观影,感受榜样。该行全体党员全程收看主题影片中的典型事迹再现,通过了解典型人物专访等,集体感受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三是观后感悟,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在观影后,纷纷慷概振奋,情绪激昂。支部书记倡议大家后期认真撰写观后心得体会,把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步伐,通过网络大学pc端或手机端自学观看《红色金融足迹》专题教育片。
   支部书记寄语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主题教育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进,再创新成绩。
来源: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