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召开业务运营风险分析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进一步提升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业务运行质量,提高员工业务处理水平,10月21日班后,该行组织召开全员大会,对高阳支行进行业务运营指导分析。
   该行针对最新修订的运营业务关键风险管理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列举了日常工作处理中常见易错点和关键风险点,重申了重要凭证管理要求,印章管理要求,现金午间和日终核库规定,现管履职等相关知识点,要求全员要把制度规定牢记在心,坚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不要触碰底线红线,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风险事件发生。
   最后,该行针对支行当前遇到的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召开本次运行分析指导会,全员对业务运行关键风险环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对各自的岗位职责也更加清晰,全员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去处理每一项业务,办理每一笔业务,在业务发展同时充分保证业务合规,力争做到全年无风险事件案件发生,确保该行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高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