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送教上门”提升基层行信贷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工行抚州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应南丰支行邀请组成专家授课团队开展“送教上门”现场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受邀培训主题是个人、法人信贷贷后管理。通过授课人员现场与支行客户经理互动交流,使该行知晓贷后管理应该怎么做,进一步提升了全行信贷管理水平。
  参加此次现场培训的人员范围覆盖了支行法人、个人信贷客户经理。培训期间,市行授课团队就法人、个人信贷贷后管理等内容开展了现场培训,培训现场支行行长自始至终全程参与,交流充分,培训效果良好。
  在培训现场,分行授课人员就贷后如何监控贷款资金流向,如何防控民间融资风险与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深深认识到贷款用途实际是贷款的真正投向,贷后管理的作用在于跟踪客户所属行业、客户的上下游、客户本身经营财务状况的变化,及时发现可能不利于贷款按期归还的问题,并提出问题解决的措施。贷后管理是控制风险、防止不良贷款发生的重要一环。
  此次市行“送教上门”现场参训人员多,培训专一,授课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受到了支行员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近距离现场培训,使员工在拓宽视野、掌握先进理念和工具的同时,增强了与市行的沟通交流,提升了信贷经营能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