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为青年员工成长铺路搭桥

发布时间:2019-09-1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坚持“人才兴行”经营理念,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和选拔,积极组织青年员工特别参与竞争和选拔,在培养青年员工的同时为全行发展储备人才资源,促进青年员工知识技能、综合素质与业务经营水平的同步提升,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持。
    一、加强培养。该行将培训、学习资源进一步向青年员工倾斜,为其提供更多的培训、学习机会;要求青年员工发挥学习成果辐射与实际运用转化作用,尽快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一线实践操作中去;针对全辖各个专业领域打造青年专家团队,为该行各专业持久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二、铺平道路。该行为青年员工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很好的诠释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好学的精神面貌;为青年员工特别是应往届大学生提供了职业晋升与发展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相互学习的氛围,增强了青年员工营销技能提升的诉求。
    三、树立榜样。该行制定优秀青年员工评选管理办法,积极开展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大力宣传青年身边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发挥典型带动作用。通过优秀员工评选,为广大青年员工树立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典型、争做优秀员工的热情。
    四、传递爱心。该行行领导制定计划要青年团员利用节假日组织青年金融业务宣传队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各种营销活动,加强产品售后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经营过程中的金融保障需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