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部署国庆节长假期间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的优质服务,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日前,工行抚州分行召开了专门会议,认真部署和布置了服务管理工作:
  一、该行要求各辖所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监管机构关于加强网点对外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落实专人对各类自助、智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及时安排布置好长假期间的网点服务支持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行自助设备的运营维护良好、运行稳定、钞箱充足。
  二、该行要求各辖所机构落实客户投诉首问责任制,切实做好服务投诉接待工作,严格落实网点负责人现场投诉处理人最终责任人的职责,确保投诉化解在当时,解决在当地,避免投诉升级,对网点常见易引发客户不满的问题(如排长队、高峰期窗口开工不足、员工服务态度不佳等),要尤其关注并妥善处理,对特殊客户的特殊业务要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严格窗口服务恶性事件追究机制,发生因服务事件引发重大声誉风险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三、该行要求各国庆节长假正常对外营业网点要保证有足够的营业窗口,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休业网点要提前做好公告和客户解释工作,告知客户邻近的开业网点或自助机具位置、服务时间或服务业务等相关信息。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四、该行要求各辖所机构严格落实网点负责人长假坐班带班制度,网点要确保营业时间有一名网点负责人或大堂经理当班。负责协调管理现场服务工作,保证现场服务工作顺畅有序,并做好服务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严禁出现营业网点长假出现管理真空的情况。
  五、该行要求各辖所机构加强现场服务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国庆节长假上班人员,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各网点负责人要加大服务巡查力度,强化窗口服务管理,扎实有效的做好长假期间的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