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部署发展零售信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发展质效,不断促进全行零售信贷业务的大发展,工行抚州分行从三农业务、小企业业务、消费信贷业务着手,全面部署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一、服务三农业务,该行要求各行要抓住机遇,一方面“走出去”与农业局、工商局的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获取当地种养大户、建材商户等客群的详细信息,并针对其行业特征制定营销走访计划,开展精准营销;另一方面“请进来”,邀请农资、装修行业协会成员,召开产品推介会,推介商贷产品。
    二、服务小企业业务,该行要求各行要奋勇追赶,对于到期续贷的客户,各支行至少要提前15天将资料上报至审查审批,审查审批部门要提前介入,积极参与贷前调查,提高审批效率。小微中心部也要安排专人对全市小企业在途业务进行督促跟踪,对已审批通过的业务,要督促相关单位尽早实现放款;对于待审业务,要加强沟通,争取尽快审批。
    三、服务非房贷消费贷款业务,该行要求各支行要加强楼盘对接,抓紧上报一手房楼盘项目。并要在大力发展房贷的基础上,以更大的力度促进非房贷的发展,特别是信用贷款的发展,将优质单位“承包”给信贷员,做到专人营销、专人对接,推动信用贷款在各优质单位的全面开花,使房贷业务与非房贷业务“相互补充,齐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