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到辖内网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党总支班子成员迅速行动,分片包所,到网点开展调研督导工作,确保所辖十个营业网点全覆盖。
       该行党总支班子成员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到网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全面了解网点党建、岗位设置、业务指标、客户发展、绩效收入、运营风险、渠道服务、安全防范、网点配餐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聚焦实际问题,了解并掌握员工和网点的现实需求。
在调研中,网点员工表示“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就是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奉献、遵纪守法。调研针对网点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体要求,开展好网点主题教育。二是从完善服务工作机制、提高员工服务意识等方面入手,促进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从而推动业务全面发展。三是抓好廉政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两个从严”会议精神。经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及时了解了各个网点主题教育开展以及基层党建、业务推动促进等情况,并收集到员工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及时解决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基层、为职工服好务,当好贴心人,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提升员工士气、凝聚人气,推进网点各项工作健康稳健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