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狠抓员工行为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18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坚持从严治行,以强化行为教育、狠抓风险防控、加强日常监督及营造廉洁文化为抓手,狠抓员工行为管理,全员的合规经营、日常行为的自律意识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一、强化行为教育。一是着力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教育热爱工行事业,珍惜个人职业生涯,远离违规违章,以珍惜岗位争做贡献、珍惜职业生涯坚持依法合规从事、珍惜家庭幸福加强社会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操控管理水平,切实做好规范管理工作。
    二、狠抓风险防控。该行做到严字当头,对开展的信贷风险排查、内控等级评价、财务基础检查、两个加强、两个遏制检查发现的问题,作为违规问责的重点,对重大、实质性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和严问责。
    三、加强日常监督。分层面开展对员工的谈话与家庭走访,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鼓励员工积极向上,对困难员工家庭给予帮助,让员工感受集体温暖,懂得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
    四、营造廉洁文化。加强员工廉政教育通过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寄送廉洁家信活动,倡导每一位员工及家属同心协力,对腐败现象高度警惕、自觉抵制,经常提醒督促,以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党员干部清正廉俭过节。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