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警钟长鸣,临商银行河东支行持续开展四季度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进一步强化行内员工风险合规意识,筑牢员工合规思想防线,切实防范金融风险,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积极开展四季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加强学习,强化教育。支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总行相关文件,结合具体警示案例,引导员工树立“合规无小事,违规即大事”的意识,促使全行员工深刻剖析案件所反映的内控管理问题,让全员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做到廉洁从业、合规发展。
      二、强化员工思想教育,树立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合规理念,切实遵守规章制度,拉紧思想防线。通过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员工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认真反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全体从业人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全体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支行稳健运行,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唐来芳)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