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9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党总支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带领党总支委员认真学习了《决定》和《说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通过学习研讨,支行党委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有了更透彻的理解,更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会议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支行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为支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支行发展的能力,切实为员工干好事,办实事,为员工谋福利,谋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