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紫阳县支行“e支付商户”拓户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11-22

  安康紫阳县支行积极开展每日一网点e商户营销活动,通过精心部署、人人参与,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截至11月20日,该行当年新增e支付商户数排名全辖第一。

  一、加强推动,全员参与营销。该行将拓展“e商户”作为中收增长的重要渠道,组织召开业务专题推动会,向全员解读“每日一网点e商户”营销活动方案,成立以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青年员工为成员的营销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考核办法,将客户拓展纳入到每位员工的绩效合约中,实行按户奖励,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

  二、深化培训,掌握办理流程。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e商户”营销工作高效开展,该行利用晨会组织开展业务流程培训,让每个员工掌握业务要点,熟悉线上操作流程,了解优惠政策,突出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同时,建立支行业务交流群,及时沟通交流解决遇到的问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业务快速推进奠定基础。

  三、强化外拓,延伸市场领域。 该行在做好到店客户宣传推介的同时,发挥青年先锋队的积极性,鼓励班后结对子开展外拓营销,走访周围各大商圈、个体户,现场向客户进行宣传和演示,收集、录入意向客户的信息资料,引导客户在线办理体验,通过多渠道获客,促进“e商户”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