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中央大街分理处潘健勃获全省“金融小店”收藏量前十名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5日,农行辽宁省分行“金融小店”收藏排名统计表出炉,农行葫芦岛连山中央大街分理处主任潘健勃以总计收藏量162,排名农行辽宁省分行“金融小店”第十名。
        “金融小店”是农行在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移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为内部一线客户经理量身打造的营销工具,线上客户可通过访问“金融小店”享受客户经理精准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并对接农行现有线上、线下渠道自助完成相关业务办理。今年农行个人掌银“金融小店”营销模式在辽宁农行推广使用以来,农行连山中央大街分理处积极向全员传导实施掌银“金融小店”营销,网点负责人潘健勃在学懂学透掌银“金融小店”营销方式、熟练掌握掌银“金融小店”操作流程的同时,及时利用营业网点晨、夕会开展全员操作培训,并带头使用“金融小店”提升客户体验,开展营销信用卡、理财等产品营销,不断提升营销成功率和收藏量,实现收藏量近日全省农行“金融小店”前十名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