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成功发放全市第一笔超柜“网捷贷”

发布时间:2019-11-23
        经过大堂业务人员的共同努力,11月20日,在农行葫芦岛市分行举办“网捷贷”、“助业快e贷”超柜渠道应用推广视频培训当日,农行连山支行成功通过超级柜台渠道发放全市农行第一笔“网捷贷”21.9万元。
        “网捷贷”是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农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客户、按时缴纳社会保险客户等特定条件客户的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这款“纯线上、全自助”、倍受客户青睐的信用产品,通过该行刚刚亮相几个月的现金超级柜台进行操作还属“新生事物”。 当日,该部大堂业务人员凭借市分行超柜渠道推广应用视频培训所学,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共同研究摸索,指导通过个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筛选营销客户成功完成“网捷贷”业务操作流程,实现了全市农行系统超级柜台“网捷贷”业务的捷足先登。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