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仓程路支行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了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进网点的员工消防安全安全防卫工作,工行渭南仓程路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逃生应急演练。
消防逃生演练模拟支行2楼突发火警,支行负责人迅速组织员工安全逃生。
     本次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安排周密,从前期的准备部署、组织实施及安排正式演练的各个阶段,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与支行安保人员认真审定演习方案,确定演习目的,亲自部署演习工作,亲临演习现场进行指挥,积极带领全体员工学习消防安全逃生应急演练技能,为本次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支行消防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本次演习的主要任务是让全体员工掌握消防安全逃生的基本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面对险情,不紧张,有序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快速的疏散逃离。
     通过这次的消防逃生演练,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得到了加强,对消防安全常识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俊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