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为农村高龄老人上门核保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20日,工行保定涞水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服经理到涞水县北汝河村为77岁高龄老人办理上门核保业务。老人年近八旬,来自山西太原,虽然意识清醒,但手脚行动不便,因治病而导致生计窘迫的他急需激活社保卡,以便支取后续的退休工资。 
   由于路途遥远,该村道路泥泞且狭窄,工行工作人员经近40分钟的路程才到达该村,在为老人当面核实身份和业务需求真实性后,由其亲自签好了委托授权书,整个过程十分快捷且高度合规,老人及其家属对该行的上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 
   “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工行永恒的服务主题,工商银行是社会责任担当大行,今后工行涞水支行也会更多的开展此类业务,以专业的态度服务社会群众,以优质的服务去赢得客户尊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