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按照上级行关于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印发通知,在全辖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
        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遵循统一部署、分级负责、自上而下、分批实施的原则,旨在解决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不齐全不规范、信息记载不准确不一致、涂改造假等突出问题,确保干部人事档案信息真实准确、材料全面规范,坚决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干部工作中的重要基础作用。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部署过程中,该行成立组织,制定方案,落实责任,明确审核时间、步骤、范围、内容及问题处理办法,要求辖属单位和本部部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坚持原则严肃纪律、完善制度严格管理,确保审核工作实效。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