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丹江农发行积极备战信贷人员上岗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检验员工的信贷业务基本知识与技能,对其从事信贷岗位工作的基本能力进行评价,进一步完善信贷队伍人员管理机制提供基础,农发行拟于12月上旬开展信贷人员上岗资格考试。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响应本次考试,全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内容侧重于经济金融领域和各信贷条线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考核,包括但不限于国家财政货币产业政策、经济金融基础知识、监管政策、农发行制度办法等。为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并考出优异的成绩,该行全员自考试通知下发后,认真备战考试。每个人利用工作间隙在习题库进行练习,下班后不忘将习题带回家复习,同时每个星期多次进行模拟演练。值得欣慰的是,现人均分数达到优秀水平,为该行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更坚实的业务理论基础,扎实了业务人员的专业素养。
 
 
来源:
作者:尹青青、朱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