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举办贵金属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成功举办了一场贵金属展销会,支行将展览厅精心布置,以最新的贵金属产品和服务为主线,着重为客户进行了贵金属的展览和宣讲,精彩的现场讲演和互动,引导了客户切身体验贵金属投资的优势和益处,实现银行客户的双赢。 
                支行高度重视此次贵金属展销会,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对外派出一支由个人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综合柜员等精英组成的营销小分队,深入大街小巷、企业、高档住宅区积极宣传营销;对内在营业大厅摆放精美广告牌,吸引客户的眼球,同时支行的全体员工积极行动都在各自的微信群朋友圈发送贵金属展销信息,将工行贵金属等实物图片在微信群中滚动播放,激起客户强烈的购买欲望,为贵金属产品营销打下扎实的基础。 
            贵金属营销不仅能成为中间业务收入的增长点和突破点,而且还是维系和稳固客户关系的纽带。因此支行积极利用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激发全体员工潜能,抢占市场份额,全员营销,不断寻找增长点推动贵金属业务创新高,共同助力支行贵金属业务的腾飞,带动各项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