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认真组织移动平台廉政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根据省行纪委下发的《关于举办江西分行2019年上半年廉政知识移动网络培训及测试的通知》要求,工行抚州乐安支行于近期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与移动平台廉政知识学习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领导重视,抓好落实。该行党支部对这次廉政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十分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由监察部门落实有关学习测试活动事宜,督促全行员工按时完成学习测试,做到学习深刻、理解透切、认识提高。
  二、加强学习,认真测试。为确保学习测试活动顺利开展,该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行员工白天忙于ETC等重点业务营销,晚上还要加班加点录资料,只能挤出休息时间学习。在认真学习江西分行廉政微课堂第42期—第55期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测试活动。全行应试人员全部参加学习测试,学习测试率达到100%。
  三、结合实际,深化教育。该行结合学习测试活动,在全行积极开展廉洁从政思想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发展氛围。支行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党性观念强,道德素质高;工作业绩好,创新意识强;思想作风好,奉献精神强;廉洁自律好,表率作用强为标准,推优树典,带动全行员工更好地树立乐于奉献、廉洁守纪的良好形象。
  四、提升认识,清廉为荣。通过参加测试活动,该行员工牢固树立了清正廉洁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廉洁从业自觉性,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章办事,讲究职业道德,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养成奉公守法、清廉为荣的作风,做到作风严谨,洁身自爱,不贪不占,两袖清风,收到了威从廉生、信从洁出的好效果。
 
 
来源:
作者: